Tak Ming Alumni Association
Eastern USA: New York
主頁

美國紐約美東德明校友會網站建立的目的, 除了為2008年第四屆全球德明院校校友聯誼大會作好準備, 也為紐約、新澤西和康乃迪克三個州的校友服務.

服務範圍包括提供過去及未來的活動訊息、同學近況、到訪校友、作品欣賞和圖片分享.

我們保存一份合時的會員名單, 隨時為尋找居住在紐、新、康三州的校友提供聯繫.

基於「德明精神」和校友的兄弟姐妹情誼, 美東校友會與紐英倫、美中、美西、加東、加西和香港眾校友會緊密合作, 更與部份校友會的網址結連.

無論是「德明人」 或者是「德明校友」都是一生一世的事. 母校興旺起伏, 渡過了一個甲子的遁環: 同學們畢業後四散轉變, 邁進金黃色的歲月, 求學時期那份真情倍感珍惜.

讓我們再續前緣, 擷取回憶. 透過這個網站互相關懷、深入了解、互相扶持、 聯誼聚舊. 歡迎歸隊, 懇請推介, 請提供意見, 多多參與我們的活動.

二零一一年幹事會職員

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特刊
轉載自星島日報
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A17頁
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九日A17頁

Last updated: March 16, 2016
美東德明校友會

過去活動

德明院校第四屆全球聯誼大會

德明院校第四屆全球聯誼大會公開信

親愛的德明校友:

美東德明校友會自從於二零零六年接辦 「德明院校第四屆全球聯誼大會」,迅速展開籌備工作。經過一年來以每月一小會、每季一大會的會議, 商討和計劃, 美東德明校友會終於正式公佈, [德明院校第四屆全球聯誼大會] 的節目行程表, 報名表和投稿呼籲信。

聯誼大會將於今年夏天在美國紐約市 (New York, NY, USA) 舉行。活動由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至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。感謝各地校友, 校友會和班社代表一直以來的關懷和支持, 不斷提供寶貴的意見。 感激之餘, 敬請各位學長繼續幫忙, 將 [德明院校第四屆全球聯誼大會] 的消息傳開去, 並且鼓勵校友們踴躍參加。 踏入二零零八年, 籌備委員會將以更快的速度邁進。

今年夏季我們在紐約見面吧!

美東德明校友會 暨
德明院校第四屆全球聯誼大會籌備委員會
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五日